李硬皮

【希光】死神 第十一章

第十一章 抱住

这头在泽希的房里,急促的手机闹铃声钻进平静的早晨,让人莫名心烦

泽希勉强醒了,寻着音源摸到手机划开荧幕关了闹铃

上头显示8:10,并非平常的起床时间

“谁啊,这么早...”原想继续睡,但好像有哪里不一样

“等等,这不是我手机啊”

锁屏画面是自己某场演出的饭拍图没错

但我放得是自拍照啊…

稍微清醒过来才发现自己身旁还有个人

但这次泽希很快的反应过来躺在一旁的是夏之光

因为这一切的情景,都似曾相识

思绪不禁回到上次在彭楚粤店里醒来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I just made a million~ya…”

手机闹铃非常尽职准时响起,泽希挣扎会儿后勉强拔出手划掉闹铃

昨晚的狂饮就像是和恶魔的交易,用今天的头痛欲裂换昨晚的心情舒畅。

尤其是在看到手机显示8:10以及下方备注的『上课』后,更是后悔

先声明:一点点后悔而已

挣扎起床时,发现自己怀里竟然有个人,那人还在熟睡,只有发顶的小漩涡对着他

“Wow…谁呢这是”

一大早的怀里有个人然而自己一点印象都没有,是件非常可怕的事,虽然他陈泽希之前从没少玩过女人

但身为一个Gentleman ,在隔天早上给个早安吻的温存是基本素养。

完全没记忆还以为自己被下套了

不过时间并没有给他过多机会猜测,怀里的人已经慢慢醒来了

“嗯...早啊,泽希”

是夏之光,刚睡醒的声音带有点慵懒,像只刚睡醒的奶猫

身体还不安分的动来动去,环在自己腰上的手还摸来摸去

顿时泽希大感“不妙”,一股热流在体内窜动

“出去。”

在理智线断前,能做到的就是把他推出安全范围

“啊?泽...泽希,昨天是因为...”夏之光被泽希阴沉的脸色吓到了,想多解释些什么

“出去!听不懂吗?”撂下这句话后就走进浴室锁上门

留下夏之光满腹的莫名奇妙

“哦...好,泽希你想吃什么,我...我去买给你”

句尾还带有点哭声,听得实在是...心痛

等到听见门落锁声,确认外头完全无动静后才又走了出来

“泽希啊,你真的病了。”

自己也觉得好笑,竟然对一个小弟弟动心了

-------------------

回想到这里,泽希再次低头看向夏之光

他依然熟睡着,眼睛轻闭,少了平日里的调皮捣蛋,倒比较像是初见他那样的乖巧。

“去他的。”

这次泽希选择正视自己的直觉,将夏之光搂进怀中

他不想再看到夏之光那个委屈眼含泪光的表情了

就算明知前方是业火深渊,我仍愿意如飞蛾扑火般向你靠近,这是本能

只是理智告诉我我不能让你幸福,所以躲着你的好,逃着你的目光

但每次看到你孤独的背影,都想抽自己一巴掌

想到这不自觉的又收紧些手臂
在这点动静下,顺利的弄醒夏之光

“现在几点了?”怀里的人又将头往被窝里钻,声音翁声翁气的

“8:45”

“什么?!”接收到讯息的夏之光一个机灵坐起来,正好撞泽希一个下巴差点歪了

回过头看见疼得说不出话的泽希,才意识到刚才他两的动作有多暧昧

“泽...泽希,你没事吧。赶快换衣服我们出去逛逛散散心”

而泽希只是盯着眼前虽背对他但早被鲜红耳垂出卖情绪的人,不禁浮起抹笑容,却还是压抑自己想抱住那身影喜悦回了声

“嗯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是祸躲不过啊呵呵

我团总算有新歌啦 坐等今晚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