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硬皮

死神 第十二章

第十二章 是你

在Starlight 这头,因为有新驻唱小伍的加盟,平日人较为稀少的时段也是高棚满座,全冲着小伍的好歌声与皮相而来

彭楚粤倒也忙得乐呵呵,只是总觉得心神不宁,眼皮狂跳

尤其是在看到战从门口走进来后,不安感更是达到高峰

毕竟他每次出现都没啥好事

“看你生意挺好的,怎么一脸吃了黄莲的样子?”肖战好看的桃花眼因为笑容而弯成美好的弯月,彭楚粤发现自己心脏竟漏跳了几拍

“没啊,没...没什么” 我会说是因为看到你吗?
想假装没事继续低头做事,然而肖战又伏身趴上吧台靠近他耳边说

“身为我的牵引者,之间的默契很重要的,什么时候我们聊聊?”

“我跟你很熟吗?”彭楚粤默默的后退一步拉开与战之间的距离

听到这一回复并没有让战感到堂皇,而是淡淡的笑了一下说
“来日方长...不过今天是有正事要说,不要怪我没提醒你,有没有看到角落的那位男士?”

彭楚粤顺着战的手指看去,是一位看起来和自己差不多大的男人,穿着得体的黑色西装坐在单人卡座上独自饮酒

这样的男人酒吧里每日少说有十来个,下班后来酒吧喝酒抒发职场不如意,试图为平淡的日子找些调料

真要说那人有哪些特别,应该是他过分好看的脸,五官像是特意调配:恰到好处的挺鼻梁,利落的下颔线。
这么帅气的脸现在却是支身一人在酒吧喝酒,的确有点不符常理。

战似乎是看透他的迷茫,浅笑后又补充到
“你没发现他眼里只有一个人吗?”

彭楚粤又顺着男人眼神看去,发现他至始而终都只注视一个地方

那个在台上轻柔歌唱,情感丰沛的人

伍嘉成。
-------------------
这篇拖好久了
随着戏播出好像关注的饭都多了起来
身为个老饭很是欣慰
又找回点信心写下去了 我会加油的
新角色出现啦啦啦 会是怎样的虐呢哼哼

评论(4)

热度(14)